close
我很喜歡跟客戶約在板橋車站的美食街吃飯,因為這邊吃的餐廳真的超多的,
速食店、咖啡店、餐廳、飲料店應有盡有。
 
而且這邊又有捷運、火車、公車,交通超方便!
唯一的缺點就是,每次經過美食街,就會經不住誘惑,一直想買東西吃XDD
 
前幾天準備搭公車回家時,在手扶梯旁看到亞尼克的店面,就進去逛一下,結果看到展示櫃上的蛋糕,看著看著就流口水了,忍不住就外帶了一條回去XD
回家後還被我娘念說,家裡又不愛吃甜食,買一長條的蛋糕回去怎麼吃得完。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(板橋環球門市):【食記】新北板橋車站-媽媽也愛吃的亞尼克生乳捲
 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(板橋環球門市):【食記】新北板橋車站-媽媽也愛吃的亞尼克生乳捲
 
上次有吃過巧克力生乳捲,覺得不錯,這次本來也想買的,但後來看到有期間限定的新口味-黑糖生乳捲,立馬就改變心意XDDD
沒辦法,『限定』這兩個字太威了!!怕以後會吃不到啊!
 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(板橋環球門市):【食記】新北板橋車站-媽媽也愛吃的亞尼克生乳捲
 
↑外包裝很有牛奶的感覺,應該是對應他們的生乳捲是北海道十勝乳源
最近剛推出的新口味生乳捲是「柴燒黑糖」口味
這裡頭的黑糖可是使用咱們在地食材,台南關山的黑糖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(板橋環球門市):【食記】新北板橋車站-媽媽也愛吃的亞尼克生乳捲
 
生乳捲內餡裡,被鮮奶油包覆著,看起來咖啡色的部分就是黑糖,
黑糖的口感吃起來細細沙沙的,那味道超級香的,不會很甜膩。
老媽後來自己吃了一大塊,然後說還不錯吃(哼!那一開始還唸我www)
 
亞尼克菓子工房(板橋環球門市):【食記】新北板橋車站-媽媽也愛吃的亞尼克生乳捲
 
我覺得亞尼克生乳捲很適合當下午茶,或是飯後小點心;像我吃的時候就很喜歡再配上一壺水果茶喝,感覺這樣根本是個完美的組合啊!!推薦給大家~
環球板橋店
(02)8969-3561
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樓 (板橋火車站內)
週一至週日10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ck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